匿名发言、不要连赞!

一个写作的

MIC 团综|苏州站 ②

本节目共十二期

【字幕】

「音乐/音效」



【AB队到达桐泾公园门口】


「乌鸦:啊啊啊啊——」


六个人站成一排干等着大眼瞪大眼。


豪_“然后呢?我们同时都到了啊。”


摄像_“是比哪一队先到达公园内的任务点。”


池约翰一听转身撒开腿就跑。


剩下五个人:【!!!!!】


“啊!池约翰”众人反应过来,一同跑进公园开始寻找任务点。


“这个是吗!”池约翰指着路边的告示牌。



【告示牌内容】


[桐泾公园全景地图]


任务散落在公园各处,共十二个任务点,完成任务数量多的队伍获胜。

其中的隐身福利任务点先到先得。



池约翰看着告示牌上的地图陷入沉思,“这里二十万平方米啊!”环视一圈发现有许多粉丝,“你们知道吗?”


大麦_“知道!”


池_“在哪里?”


大麦_“不告诉你!”


池_【?】“为什么?”


大麦_“你已经长大了!”


池_【吃瘪】“好吧,我长大了……”



【AB队分散在公园各处寻找任务点】


王一浩向前跑着看到了不远处的红色棚子,“那是不是任务点啊?红色的。”


【王一浩第一个发现任务点】


跑到一半王一浩脚步慢下来,“等一下,这不能去,这个留给张敬豪。”


【为什么?】


王一浩往右边继续寻找任务点,“又是指压板,这个我们都试过了,让张敬豪试试。”



【慢悠悠走在后面的张敬豪】


豪_“这哪有任务点啊。”


太阳花_“小豪,前面呢!”


豪_“在前面?那个红色的是不是?”


太阳花_“对。”


张敬豪向着红色棚子一路小跑。“我来了!什么任务?”


【任务点:站在指压板中间完成三十次跳绳,中断则重来,共三次机会】


豪_“这么简单啊。”


【王一浩:你?确?定?】


张敬豪快乐写在脸上,哼着小歌脱下鞋子袜子,先将左脚踩上指压板,然后脸色大变站在原地。


豪_“这这个,这有点疼啊。”


工作人员_“要站在中间,小冬笋上。”


张敬豪不敢相信的指着指压板中间的小冬笋,“中间这个?那肯定比这个绿的还疼啊。”


工作人员_“不疼的,你可以试试。”


张敬豪脸上写满了单纯,“真的假的?”看到工作人员认真的点头,犹豫再三还是抬脚踩上小冬笋。“嘶…快快快给我跳绳。”



【此时不远处的王一浩】


王一浩转身向刚才跑来的地方看去,“那边好热闹…红棚子那边是不是有人做了?张敬豪?张敬豪啊?张敬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去我要问候问候他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哇这是谁啊?”王一浩前方不远处跑来一个身影,“约翰?”


池_“诶!再见!”


王一浩呆呆站在原地,看着池约翰快速奔跑且有点凌乱的背影,以及跟在他身后的摄像大哥。


檀_“队长!”


王一浩再一转头,同样的情景,檀健次向自己这里奔跑而来。“怎么了?”


“快走快走!双人任务!”檀健次抓着王一浩的手一起跑向不远处的两个红色棚子。


浩_“这棚子似曾相识啊……”


【指压板:yeah,is me~】


【任务点:双人任务。屏幕里的内容仅停留三秒,请在指压板上还原屏幕人物的动作以及服装。仅三次机会。】


浩_“逃不过啊,我喊薰薰来吧。”


檀_“薰薰在蓝色棚子那边。”


王一浩顺着檀健次指的方向,发现赵泳鑫在距离五十米左右的蓝色棚子里似乎生无可恋。


【赵泳鑫:救命啊……】


浩_“他那边看起来好像更难。”



【奇怪?怎么不见B队的肖顺尧?】


尧_“这简直是我的拿手好戏。”


【任务点:随机抽取一道菜,进行制作,完成后请人进行品尝,评价过关即可。抽取机会共三次。】


肖顺尧在一排木板中选中第五块,“哦?!蛋炒饭,这个我会,这个我真会。”


“来,先蒸米饭。”肖顺尧熟练的洗米,擦锅,开始蒸米饭。“到这一步之后就要严肃一点了。”


【让我们看看一脸严肃的肖顺尧正在……】


“看我这个鸡蛋打的就很好。”肖顺尧向摄像大哥展示自己打好的两个鸡蛋。


摄像大哥:【点头】


“这个饭一定能做好,一定可以,一定能成功。”肖顺尧一直念念叨叨,想借助语言的魔力给自己心理暗示。


肖顺尧正弯腰仔细的切着西红柿,眼前的光亮被一个身影挡着,抬头一看。


池_“尧尧你在做饭啊?!”


尧_“约翰?啊这是任务,我抽中做蛋炒饭,你呢?”


池_“我找到个双人任务,我来找你的。”


尧_“小豪呢?”


池_“哦,小豪那儿画画呢。”


【张敬豪:我都做到第二个任务了!你们太慢了!】


尧_“画画?哎哟不说了,我这切着切着心里没底,你帮我吧。”


池_“好。”


工作人员_“单人任务,中途放弃,有人帮忙,换人,这个任务点直接作废。”


池_“那我指挥你吧。”


尧_“好。”



【镜头转向一个……河豚?】


“我真的不行了……”赵泳鑫瘫在椅子上仰着头,嘴巴里塞满了各色美食,生无可恋看着蓝不溜秋的棚子顶部。


工作人员_“答案错误。”


鑫_【欲哭无泪】“啊啊啊——”


【任务点:记住视频中的顺序以及细节,实际操作一遍,错误则继续,无次数限制。】


赵泳鑫坐直后努力咀嚼着嘴里的东西,看着桌子上昔日热爱的美食,现在莫名很想掀桌。


“奥灶面没了,这个是不是可以……”赵泳鑫话还没说完,工作人员立马将吃完的奥灶面拿走,换上了新的,热气腾腾,满满的一碗奥灶面。


赵泳鑫嘴角无奈上扬,叹了口气,“多嘴。我为什么要做这个任务。”他起身走到自己的摄像大哥面前,“大哥,累不累。”


摄像大哥:【摇头】


鑫_“坐下拍吧,一时半会儿我走不了。”


摄像大哥:【摇头】


鑫_“没事儿,扣你工资我找他算账。”


摄像大哥:【点头】


赵泳鑫给摄像大哥找来一把凳子放在一旁,自己坐回位置上,做了个深呼吸。“来啊!开始!”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